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给初恋的情信

这是当年写给我曾爱得很深的女生。。

就算还爱着,也已经没有当初的冲动了。。

也许你早已忘记了这封信。。不过还是在这再一次献给你。。祝你幸福。。我爱你。。

星空下的星星,代表着我的真与诚心,
我会对你一心,把你当中心,
我想做你的知心,陪你谈心,和你心,
对你偏心,让你开心,为你劳心,不让你伤心,讨你欢心,让你温心,
我会做点心,给你关心,为你尽心,我不会花和变心,也不是黑心, 更不会贪心,
请你放和安心,不用为我费和乱心,我会留心,我会当心,不让你担心,
我有学习心,上课很用心,很专心,不会分心,
我也有事业心,很有上进心,请你不要多心,
我会很小心,把你放在手心,好好的疼惜
我喜欢你的好心,有爱心,也有同情心,和好奇心。。
这里有很多心,希望能打动你芳心,让你动心,也会懂我的心,
我逃不出你掌心,可是请你不要那么忍心,
我知道我很恶心,但不要起疑心,我只想要你的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