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2, 2010

勇铿胡言

有些事有些时候只有一次机会,过了那就只能后悔永生。。。


世界上没有过去和未来,只有现在。。

油腻的爱情,翻转了世界的规律,乏味的友谊,挺直了错误的存在。。蓝海棠的芬芳,抹杀了我的心情,无耻的逃避,是我唯一能能为你做的事


有人说:时间可以冲淡一切。。

我问:那在被冲淡前呢?在被冲淡的过程中还是会伤心难过啊。。

我又问:是不是因为想逃避,不敢接受现实,所以才会想到冲淡后的时候?



有人说: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。。

我问:那,你会因为只想曾经拥有而和一个人告白吗?会因为想曾经拥有而接受一个人吗?

我又问:是不是因为做不到所承诺的,所以找借口掩饰?



有人说:色就是空,空就是色。。。

我问:那和尚都是在做一些色色的东西了,他们都很有空啊!整天都在打坐的。。

我又问:是不是你们得不到啊?还在那扮有形的说些话来潇洒潇洒啊?



有人说:勉强没幸福,爱她让她走。。

我问:天下哪对情侣刚开始不是勉强开始的?勉强就是坚持。。没有坚持的爱情怎么一辈子?

我又问:是不是人家硬要走,你留不住,所以随便说些好听话,让人觉得你很伟大?



***全都是胡言乱语,只为发泄,别无他意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