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9, 2010

老师的我

老师的我,
四个月过去了。。。
背着这字眼已经一段时间的。。。
还是不习惯被称呼为老师。。。
可能是我不想当老师吧。。。
我只想当个好朋友。。。
在那之前老师这工作并不在我的想象里。。。
你说缘?你说怨?不懂。。
既来之则安之。。。
不过也总算有那么一步靠近我的梦想---开心导师!!!

又回到了6点半起来准备的时光。。。
我从没想过我还会再回到这种时光。。。

老师不易当,很多人都说要为人师表。。
都什么年代了?为人师表的思想要变!!!
我既然来到了这里。。。
我一定会把我会的,与同学们分享。。。
你们的道路,我为你们介绍。。。
你们的未来,靠你们自己了。。。
是高薪,高兴,高辛还是高幸。。。一切就在你们手中。。。

我就是辅导老师!!!
我从前不是好成绩。。
我从前不是乖学生。。

这世界没有“没有希望”的学生。。
只有“放弃希望”的学生。。
直到一天你离开人世后才能算是“没有希望”。。。

这世界没有“不笑”的理由。。。
只有“不想笑”的借口。。
微笑吧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